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郑建邦看望全国人大山东代表团中的民革党员并座谈         2024年03月09日10:51

3月5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7日晚,郑建邦在山东代表团驻地看望山东代表团中的民革党员并座谈。

郑建邦同全国人大山东代表团中的民革党员合影

郑建邦在座谈中指出,本届全国人大代表中有42位民革党员,当选为人大代表,既是人民对我们的信任和厚爱,也是鞭策我们做好工作的压力和动力。他要求,人大代表中的民革党员,要始终珍惜作为人大代表的荣誉,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为民履职担当;要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履行好人大代表和民革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多建诤言、多献良策;要始终保持和传播正能量,在“提振信心、坚定信念”上做好文章,坚持正面发声;要始终热爱民革事业,做到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为民革事业薪火相传作出贡献。

全国人大代表、民革党员刘晓静、杨其峰、王学斌、迟少林、窦延丽参加座谈,分别汇报了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履职情况等。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不负总书记对民革的期许,不负党和人民所托,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民革党员应有的贡献。

作者:黄昌盛

专题推荐

  • 2024全国两会民革参政议政专题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