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贵州
民革贵州各级组织和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4年03月08日18:36

3月6日晚上至7日上午,民革贵州省委会组织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以收看新闻联播、集中学习会议、网络学习等多种方式,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6日下午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联组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民革贵州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民革贵州省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贵州民革党员通过分享感想和体会,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视和关怀民革工作的激动心情,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民革界别的关心关怀,令人倍感亲切,备受鼓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新时代民革事业的发展历程中具有重大意义,为做好民革贵州相关工作提供了努力方向和明确指导。

全国政协常委、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贵州省委会主委王世杰在联组会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深有感触。他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对台工作、科技创新、生态环保等方面的殷切希望和嘱托令人印象深刻,为民革贵州组织进一步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王世杰表示,要将按照民革中央的部署,积极组织参与对湖北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持续关注贵州生态环境建设,竭力促进黔台经贸合作和文体旅交流,为推动两岸融合发展、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作出民革贵州组织应有的贡献。

                                                                                             全省广大民革党员纷纷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总书记嘱托,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引导民革党员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发挥民革优势、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资政建言质量和水平;要不断提升社会服务工作成效,充分整合协调资源,积极做好统一战线“组团式”帮扶毕节工作,在助力贵州乡村振兴中体现新作为,努力为开创经济兴、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作出民革新贡献。

专题推荐

  • 2024全国两会民革参政议政专题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