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宁夏
民革党员尹建华国画作品在中非文化交流中获好评         2024年02月29日09:26

在中非经济贸易大湾区论坛期间,民革党员尹建华的国画作品《溪水春波花鸟新》获得高度评价,被埃塞俄比亚大使收藏。

据了解,中非经济贸易大湾区论坛期间,中国传统文化备受各国关注,书画作品交流成为中非各国大使文化交流的一项重要内容。尹建华作为文化传播代表,与各国代表相互交流,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书画为媒介,大力宣传我国传统文化,为推动书画艺术发展和文化交流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充分展现了民革党员风采。

尹建华现为宁夏美协会员,中国女画家协会会员,石嘴山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她成立了建华书画院,多次举办个人画展,作品多次入选全国美术大展,在区内荣获各类奖项。2023年10月,其创作的作品《城市护卫队》入选“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第三届“风雨同舟”民革全国书画作品展。

近年来,民革大武口总支文教卫生支部号召民革党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积极开展特色社会服务活动,提升了民革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扩大了民革社会影响力。民革石嘴山市委会将努力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拓宽活动领域,带领民革党员通过有效参与社会实践,着力发掘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具有时代发展属性的社会活动,不断提升组织活力并激发民革党员参与组织活动的热情。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