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甘肃
民革甘肃省委会机关“新春第一学”开启         2024年02月22日16:11

2月20日,民革甘肃省委会机关召开集体政治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部分篇章。省委会秘书长玄磊主持会议。省委会调研室主任李秦华、联络处处长张争敏、社服处三级调研员潘军峰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深邃思想和战略谋划,是指导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根本遵循。省委会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家庭在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中的重要基点作用,要发挥好品德教育在家庭教育中的重要作用,要把握好家风建设对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民革甘肃省委会作为民主党派省级机关,要向中共党委机关看齐,严格按照“三抓三促”行动的要求,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把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把服务水平调整到最优,增强担当尽职的责任感,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助力我省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切实践行参政党“四新”“三好”要求。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