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浙江
民革浙江省委会机关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         2024年02月22日16:17

2月5日上午,民革浙江省委会机关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会上学习传达了浙江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建议书》,传达了浙江省委统战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统战系统5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夏春胜讲话主要精神。

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就勤廉过节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做好学的文章。要结合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与民革党员专家多交流多学习;二要做好研的文章。春节回乡,多听民声,多研民情,获取参政建言素材;三要做好思的文章。节日有闲暇,正是静心思考的好机会,谋划开年怎么干。四要做好安的文章。按要求做好机关安全和保密等工作,注意人身安全。五要做好净的文章。践行“同心同廉”,保持风清气正,干净清廉过节。

会后,吴晶专程看望慰问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吴晶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的工作,作为参政党的一员,民革浙江省委会与中共浙江省委同频共振、同向同行,付出了努力也收获满满:主题教育出色,参政议政出彩,社会服务出力,祖统联谊出新,宣传品牌出圈,组织工作出位。

吴晶指出,广大干部要清醒面对挑战和考验。面对赋予浙江的新使命新任务,我们要厉兵秣马,勇担责任。任何时候都要清醒冷静,不能沾沾自喜、墨守成规、固步自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提起精气神,翻篇归零再出发。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