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浙江
吴晶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党员和民革浙江省委会机关干部         2024年02月22日16:15

敬老尊贤是浙江民革的优良传统,每逢新春佳节,民革浙江省委会领导都会带队赴老领导、老党员家走访慰问。2月4日下午,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等领导专程看望老领导、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吴晶向民革浙江省委会老领导介绍了一年来的浙江民革的发展情况,听取老领导对民革工作的建议。吴晶说,2023年浙江民革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做到“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围绕“六型民革”系统谋划、立体推进,组织发展规范有序,参政履职硕果累累,社会服务成效显著,全省党员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人物。老领导对于省委会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吴晶还走访了百岁老党员、抗战老兵陈慎,祝愿他“福到立春,永葆青春”,向他送上了组织的浓浓关爱。

受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委托,秘书长钟日娟与机关办公室同志还看望了部分在杭省委会原副主委。近期,民革浙江省直各基层组织,各地市民革也纷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上门看望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祝福。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