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北京
民革北京市委会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代表性人士和困难党员     民革北京市委会    2024年02月22日16:37

佳节将至,岁寒情暖。在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6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王红专程看望民革中央老领导,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王红向老领导介绍了一年来民革北京市委会的发展情况,听取老领导工作建议。2023年,民革北京市委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在民革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历任老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着力把好政治方向、强化自身素质、提高履职本领、树牢规矩意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获得民革中央、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等多项表彰,党员中涌现出一批先进代表性人物。老领导对于民革北京市委会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

王红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们的关心关怀,民革北京市委会将继承优良传统,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为民革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民革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樊维看望了部分在京的市委会老领导和家属。机关各处室以上门看望、电话短信、寄送慰问信等多种形式,看望了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代表性人士、机关退休干部和部分困难党员。各区级组织、直属基层组织也纷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