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北京
民革北京市委会丰台区工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民革北京市委会    2024年02月22日16:34

2月1日,民革北京市委会丰台区工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民革北京市委会丰台区工委会领导机构成员、各支部主委、部分老党员及获得表彰的个人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民革北京市委会丰台区工委会副主委周然主持,民革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民革北京市委会丰台区工委会主委樊维、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闫道儒、副部长郭斯萌、民革北京市委会经社处处长石军、民革北京市委会组织处四级调研员董艳萍等参加会议。

会上,民革北京市委会丰台区工委会副主委巢仰云代表工委班子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全面回顾了2023年度民革北京市委会丰台区工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一年来,民革北京市委会丰台区工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以区工委成立30周年为契机开展系列活动,团结带领丰台民革党员,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在民革北京市委会和中共丰台区委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民革北京市委会丰台区工委会副主委周然宣读了民革丰台区工委2023年度履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得宣传思想、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闫道儒在讲话中向获得表彰的先进党员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民革北京市委会丰台区工委会围绕市区中心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祖统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的一年民革北京市委会丰台区工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继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继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效能,围绕“三农”、社会法治、文化建设等领域不断提升议政建言水平,积极助力丰台高质量发展,把握对台形势,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三是继续擦亮特色工作品牌,聚焦助学、助老、助残社会服务特色,深化街镇结对共建,推动打造民革教育基地;四是继续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深化人才梯队培养,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樊维在讲话中对丰台民革过去一年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对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民革北京市委会丰台区工委会的大力支持、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向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丰台民革党员无私的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樊维对新的一年民革北京市委会丰台区工委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参政党职能定位,扎实开展好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巩固扩大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坚持真抓实干,不断用高水平的履职助力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聚焦重点热点难点,着力推动参政议政取得新突破;三是坚持强化自身建设,强化班子建设和骨干党员队伍建设,为民革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