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贵州
民革贵州省委会机关专题学习2024年贵州省两会精神         2024年02月05日17:10

1月29日,民革贵州省委会秘书长李云霞主持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贵州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和贵州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贵州省两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会议,是一次鼓舞士气、凝聚人心、风清气正的大会。会议明确了2024年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为民革贵州省委会做好2024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持续发力,找准定位、主动作为、精准发力,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要结合民革贵州省委会机关实际,围绕省两会部署的目标任务,精心谋划选题,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切实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质效。要统筹协调民革省内外资源,积极做好统一战线“地域+领域”组团式帮扶毕节工作,推动民革结对帮扶项目落地见效,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的工作成效。要对标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民革自身建设水平,为助力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会上,民革贵州省委会机关各处室代表畅谈了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