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民革中央领导会见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一行         2024年02月04日10:10

2月2日,民革中央副主席陈星莺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来访的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党委委员、秘书长郝英杰一行,就联合举办能源绿色发展大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等议题进行座谈。

陈星莺讲话

陈星莺对郝英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能源安全是确保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议题之一,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民革中央长期关注能源高质量发展,多次围绕能源清洁低碳技术攻关、多元化利用、综合储运等相关问题建言献策。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顺应全球能源绿色发展趋势,民革中央希望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等相关单位联合举办能源绿色发展大会。同时,希望双方围绕我国能源、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强民革中央参政议政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业研究的联动,以能源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郝英杰介绍相关情况

郝英杰介绍了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有关情况。他表示,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将为能源绿色发展大会提供积极支持,希望未来在能源领域与民革中央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座谈会现场

民革中央调研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北京理工大学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来 源| “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

作 者| 邱凌

摄 影| 郭权祺 邱凌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