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重庆
民革重庆市中山中华旗袍文化交流协会和中山摄影协会联合开展迎新春交流联谊活动          2024年02月02日10:33

1月30日,民革重庆市中山中华旗袍文化交流协会、民革重庆市中山摄影协会联合开展“霓裳旗韵 光影千年”交流联谊活动。民革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龚小雪、秘书长刘金萍出席活动;市委会祖统委主任郑文胜,旗协、摄协负责人和理事参加活动。

大家共同参观了“遗失的文物复刻展”“千叶博物馆回归展”。旗协会长皮飞霞详细介绍了中华传统文化旗袍的领型起伏、袖型变化、裙摆样式发展及旗袍制作传承技艺等方面的历史演变。摄协副会长邓晓刚现场分享交流了呈现手法、光影角度等摄影知识。两协会理事还联合表演了“诗朗诵《旗袍流砂,芳华一世》”“旗袍风采《霓裳旗韵》”等交流节目,生动演绎中华传统文化风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围绕民革重庆市委会总体部署,积极发挥协会自身特色优势,用心用情主动开展各项活动,推动协会之间联动融合,助力民革重庆市委会团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