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高层动态
郑建邦会见德国湖北社团联合会执行会长吴敏         2024年02月02日10:30

1月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德国湖北社团联合会执行会长、德国湖北同乡会会长吴敏。民革中央副主席陈星莺参加会见。

郑建邦对吴敏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民革始终致力于推进祖国统一大业、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近年来,由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等主办的“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已成为两岸暨港澳地区颇具影响力的文创设计大赛,有力促进了两岸文化交流合作,增进了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广大海外侨胞和华人社团始终心系祖国发展,为推进祖国统一进程作出了重要贡献。民革中央希望同德国华侨华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广泛凝聚海外爱国力量,共同致力于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提高华灿奖的国际影响力和成果转化,力争将华灿奖打造成为中国的“红点奖”。

吴敏表示,德国湖北社团联合会长期以来致力于传播中华文化,推动中德民间交流。希望未来能与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加强合作,共同为促进祖国统一、中德文化交流等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民革中央联络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来 源| “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 _ 李筱

摄影 _ 李筱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