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重庆
民革重庆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2024年01月29日10:01

1月26日,民革重庆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民革中央副主席、四川省委会主委,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新强主持会议。

民革中央宣传部部长(主持组织部工作)刘良翠、民革中央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里赞;民革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龚小雪、乔宏、涂涛、杨家学、高子清、张洪铭等出席会议。

会上,王新强代表民革重庆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述职,民革重庆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秘书长进行了书面述职。

欧阳泽华代表民革中央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革重庆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欧阳泽华希望,重庆民革要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坚定政治共识;抓实参政议政“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提升建言质量;突出自身建设“系统性规划”,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

出席民革重庆市委会六届三次全体会议的委员、民革重庆市委会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述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民革中央组织部、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