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江苏
民革江苏省十二届八次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南京召开     民革江苏省委会办公室    2024年01月29日16:37

会议现场

1月27日下午,民革江苏省十二届八次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南京召开。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陈星莺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李玉生、奚爱国、程永波、李燕、邢卫红、张加林,秘书长黄列,以及民革江苏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

陈星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共江苏省委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两会”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江苏省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议程、民革江苏省委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常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报告、民革江苏省委会2023年度各项工作先进表彰建议名单、江苏民革“三杆四爱”人物评选办法和建议名单、民革江苏省中山博爱志愿服务总队成立方案,以及民革江苏省委会2023年预算执行和2024年预算编制情况;研究部署了民革江苏省委会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民革江苏省委会组织及高层次人才发展、参政议政、宣传工作、定点帮扶、制度建设等常规工作汇报。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同志,民革江苏省委会各内设机构负责人、民革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江苏省直各片区委员会主任、民革盐城市支部主委,民革江苏省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委会议现场

1月27日上午,陈星莺主持召开了民革江苏省十二届八次主委会议。会议通过了民革江苏省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议程及相关事项,审议通过了民革江苏省委会迎新春联欢会工作方案。民革江苏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秘书长、民革江苏省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