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江苏
陈星莺看望出席江苏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民革江苏省政协委员     民革江苏省委会调研处    2024年01月24日16:15

1月22日晚,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陈星莺到民革组驻地,看望出席江苏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界别、民革在其他界别的江苏省政协委员,与大家亲切座谈。

陈星莺指出,信长星书记的讲话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为民革政协委员参政履职指明了方向;张义珍主席所作的报告高举旗帜、催人奋进,是一个方向明、路径清、落点实的好报告。对标对表,民革江苏省组织要思考如何推动明年工作提质增效、更进一步。与会委员要自觉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做示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用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协商建言就跟进到哪里,充分发挥民革在社会法治、“三农”、祖统等方面的特色优势,强化调查研究,切实建真言、献良策,在政治协商的广阔舞台上全面展现新气象、新干劲、新作为。

陈星莺要求,民革江苏省委会下一步要从健全长效学习培训机制、加强高层次人才发展培养、提高参政履职质效、营造和谐民革氛围四个方面下功夫、见真章、求突破,为助推江苏在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委员结合自身所思所想所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推动组织互动、促进党内交流、民革历史挖掘、开设大讲堂、关爱老党员、扩大民革影响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陈星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民革江苏省委会机关要认真梳理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