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四川
民革四川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扩大)集中学习会     雍禹    2024年01月23日10:23

1月18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主持召开民革四川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扩大)集中学习会。省委会副主委曾蓉、郑学炳、肖春、里赞、王瑛、宋秋、周文宇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著作节选,中共中央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民革中央重要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四川省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

欧阳泽华要求:一要聚焦学有所思,在学习深度上重思想、强理论。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学好用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思想,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政治忠诚教育,引导全省民革党员坚定信仰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政治方向不偏、政治立场不移。二要聚焦学有所信,在学习方式上抓重点、攻难点。把增强理论中心组学习的系统性、彻底性和运用的创造性作为重点,高标准制订学习方案、高要求部署学习任务、高站位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聚焦学以促行,在学习成果上见实效、办实事。三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抓好民革四川省委会各项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继续“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大兴调查研究,建务实之言;充分凝聚非公经济、“三农”、社会法制、祖统等领域党员力量,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持续擦亮“四特”宣传品牌,持续激励全省民革党员担当作为,切实提高民革四川省委会影响力和辐射面。

省委会秘书长胡兆舜、副秘书长沈友文、机关副处级以上实职干部列席会议。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