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四川
欧阳泽华出席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干部述职会     余阳鑫    2024年01月23日10:14

1月4日,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述职会,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出席并讲话。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曾蓉出席会议,秘书长胡兆舜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逐一述职,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4年进行了展望。大家表示,在省委会的领导下,省委会机关各处室顺利完成2023年既定目标,取得可喜成绩。此次述职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振奋了精神,形成了合力,大家对未来信心满满、充满期待。

欧阳泽华充分肯定了省委会机关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3年省委会高层接待创历史、参政议政出品牌、社会服务展形象、宣传工作有质量、组织工作有突破、祖统工作有起色。他强调,2024年,省委会机关要继续对比差距找不足,对照要求抓落实,多方面多层次对标对表,高质量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开好局,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