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贵州
民革贵州省委会携手华霖学社开展“情系教育·筑梦未来”中山博爱助学行动     晏煽    2024年01月16日17:21

2023年12月29日,在寒冬来临之际,民革贵州省委会携手华霖学社赴纳雍县玉龙坝镇化磋窝小学开展“情系教育·筑梦未来”中山博爱助学行动,为该校捐赠了价值18万元的暖心物资。民革贵州省委会秘书长李云霞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李云霞指出,本次助学行动是纵深推进统一战线“地域+领域”组团式帮扶毕节、助力纳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生动实践,希望学校的同学们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树立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立志成材、回报社会的理想信念,把社会各界的关心转化为学习动力,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

据悉,化磋窝小学位于纳雍县玉龙坝镇化磋窝村二组,位置偏远,条件落后。为此,民革贵州省委会和华霖学社发起了此次募捐活动,号召爱心企业家贡献力量,筹集资金和物资,用于修缮基础设施及改善办学条件。

“情系教育·筑梦未来”中山博爱助学行动分两期实施,本次活动为第一期,主要是购买冬季校服、体育器材、办公电脑、课桌椅等学校急需物品。第二期将对学校外墙粉刷翻新和室内装饰翻新,并设立中山博爱优秀学生奖学金等。

民革贵州省委会办公室和社会服务处、华霖学社、玉龙坝镇人民政府有关同志及化磋窝小学师生参加活动。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