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湖南
民革湖南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4年01月15日10:33

1月12日下午,民革湖南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革湖南省委会主委蒋涤非主持,民革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雷震宇、傅莉娟、谭拥军、印仕柏、黄东红出席。

会上,传达学习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中共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分享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走访民革湖南省委会机关座谈讲话精神的个人心得。

蒋涤非强调,希望大家抓好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中共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会议精神上来,聚焦2024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把湖南民革的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民革湖南省委会秘书长戴明星、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