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天津
天津民革党员刘杰荣获“2023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表彰     民革天津西青区工委 毛冶成    2024年01月09日11:11

12月28日,2023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在京召开。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对获得“2023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民革天津西青区工委一支部原主委、天津市西青区体育局副高级教练刘杰获“2023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殊荣。

刘杰深耕体育事业30余年,始终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坚持深化体教融合,坚持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和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并重,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扎实开展工作,为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刘杰表示,将继续躬身履职、接续奋斗,为体育事业贡献力量,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新征程中再创佳绩。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