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浙江
计伟荣带队赴龙游县开展医疗服务活动         2024年01月03日16:00

12月22日,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浙江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计伟荣带队赴龙游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义诊、医疗服务基地揭牌、科普学术讲座等活动,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席周庆出席活动,民革浙江省委会医卫服务团顾问、浙江省妇保院妇三科主任周坚红,衢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衢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金仙,龙游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继民,龙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舒建明,龙游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建军,龙游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文建及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参加活动。

活动中,周坚红为慕名前来的患者们提供疾病诊治、健康指导等服务,尽力为每一位就诊女性解除困扰,赢得了患者的一致好评。

义诊结束后,周坚红与其专家团队成员浙江省肿瘤医院医生、中华预防医学会卫生保健分会委员、浙江省预防医学会肿瘤预防与控制专委会委员应倩,浙江省妇幼和生殖保健中心、浙江大学关爱女性健康公益基金讲师团讲师、浙江省围绝经质控专委会专家王飞雪在龙游县妇保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三场公益讲座,普通群众、各机关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基层医护人员共80余人参加讲座。

在揭牌仪式上,周坚红作为专家代表发言,她表示,将尽己所能,助力当地妇幼保健能力提升,吸引更多优秀资源参与龙游妇幼保健事业建设。

计伟荣表示,此次揭牌活动也是继去年省委会参与省直机关“共富心桥汇”走进龙游妇幼保健资源共享项目签约活动的延伸和深化,妇幼保健工作是我国人民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妇幼保健工作,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关系到优生优育工作的贯彻落实,关系到中华民族素质的提高。今后,省委会医卫服务团将在医疗服务基地定点开展活动,为推进“团结友好型民革”建设,为实现“健康中国”的美好愿景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衢州市委会副主委、民革龙游县基层委主委李华琴及民革龙游县基层委党员,民革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