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江苏
民革江苏省十二届十八次主委办公会在南京召开     民革江苏省委会办公室    2024年01月03日14:20

1月2日,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陈星莺在南京主持召开民革江苏省十二届十八次主委办公会。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奚爱国,民革江苏省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黄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革江苏省委会2023年12月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审议了民革江苏省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民革江苏省委会2023年度工作表彰会、民革江苏省委会主题教育暨年度工作交流会、民革江苏省“中山博爱”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等重点工作方案,研究通过了民革江苏省委会2024年1月工作要点。

陈星莺表示,民革江苏省委会2023年工作圆满收官,离不开江苏省上下各级组织和党员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民革江苏省委会、各市委会机关的辛苦付出。她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面貌、时不我待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做好2023年工作总结、积极谋划2024年工作,为民革江苏省委会高质量参政党省级组织建设做好更扎实的准备,全力以赴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民革江苏省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