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宁夏
民革宁夏区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孙岩    2023年12月27日16:27

12月26日,民革宁夏区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陈星莺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中央组织部负责人、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区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区委会主委王新军代表区委会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并作个人述职,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徐勇进行个人述职,副主委朴凤兰、张杰、张源沛、毛明杰提交书面述职报告。

陈星莺代表民革中央在讲话中肯定了民革宁夏区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宁夏区委会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政治共识,继承和发扬民革老一辈长期以来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工程持续开展好;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增强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聚焦党委政府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调研,提出破解问题的“治本之策”;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始终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全面推进参政党自身建设,把领导班子真正建设成为“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的领导集体,带领宁夏民革不断进步,为民革发挥参政党职能作出更大贡献。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