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郑建邦会见英国山东联合总会会长张翔宇一行         2023年12月19日10:46

12月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英国山东联合总会会长、英国山东商会会长张翔宇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陈星莺参加会见。

郑建邦代表民革中央对张翔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中国正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广大华侨华人是推动住在国同中国各领域交流合作的桥梁,更是共筑中国梦的重要力量。希望英国山东联合总会等海外侨团继续秉持开放包容理念,多做解疑释惑、牵线搭桥工作,促进中外交流与合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侨智侨力。

张翔宇表示,将继续发挥侨团优势,凝聚智慧和力量,为中英双方交流合作作出新贡献。

民革中央联络部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作者 _ 王欣雨

专题推荐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