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何报翔参加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三支部会议         2023年12月18日09:34

会议现场

12月13日,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三支部会议在民革中央机关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何报翔参加会议并听取支部在职党员对民革中央领导班子和中央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何报翔讲话

何报翔指出,民革是一个有着团结奋进优良传统的参政党。新一届民革中央在“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基础上提出“守规矩”这一要求,就是为了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着力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何报翔强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民革中央机关干部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对标对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勇担政治责任;二是要提高履职能力,思想上加压、学习上加劲、工作上加力;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在制度化、科学化、程序化上彰显民革自身特色,共同把民革中央机关建设成为符合“四新”“三好”要求的参政党机关,为发挥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中,第三支部民革党员纷纷表示,会将这次会议的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当中,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为建设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自己的贡献。

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三支部主委张长宏主持会议,7位支部党员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三支部共有在职党员22人,主要来自民革中央宣传部、社会服务部和调研部。

来 源| “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

作 者| 李筱

摄 影| 王恺强

专题推荐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