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陈星莺参加民革南京市玄武区机关一支部会议         2023年12月18日09:30

12月12日下午,民革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机关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在玄武区基层委员会“中山博爱之家”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陈星莺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听取支部在职党员对民革中央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个人等的一些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陈星莺认真听取与会党员发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回应,并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求,从“做好民革党员”“做好党务工作者”“做好党派干部”三个方面与支部党员交流心得,检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

陈星莺讲话

陈星莺表示,在民革机关工作的同志,要始终坚定信仰、充满激情,以人格魅力团结凝聚有共同价值追求和共同信仰的党员,建设好民革的精神家园;要践行江苏民革“三杆四爱”新风尚,不断提升政治能力、组织力和感召力,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进一步增强民革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要对标民革前辈忧国忧民的家国情怀,敢于置己身于“聚光灯”和“放大镜”下,将“揽镜自照”作为常态,外树形象做好表率,内修道德培养情操,给各级党员树好榜样。

座谈中,与会党员、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让大家思想上有了真触动,行动上有了新动力。今后工作中,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履职和服务党员的实际能力,扎实做好市委会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由民革南京市玄武区机关一支部主委、民革南京市委会组织处负责人主持。民革江苏省委会负责同志,民革中央调研部相关同志列席会议。民革南京市委会负责同志领学了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坚持‘四个导向’,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讲话精神,支部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既是支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也是民革中央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环节。支部现有党员21人,以民革南京市委会机关干部为主体。

来 源| “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

作 者| 李筱

摄 影| 王恺强

专题推荐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