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李惠东参加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一支部会议         2023年12月18日09:25

12月14日,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一支部会议在民革中央机关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参加会议并听取支部在职党员对民革中央领导班子和中央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对第一支部民革党员的发言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李惠东表示肯定,并一一予以回应。李惠东指出,今年是民革十四届中央领导班子履新之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希望大家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目标,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新的工作中取得新成绩。

针对第一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李惠东表示:一是要加强学习,努力在提高能力上下功夫。二是要建章立制,努力在增强规范性上下功夫。三是要勇于创新,努力在“加强和改进”上下功夫。四是要锤炼作风,努力在遵规守矩上下功夫。

座谈中,第一支部民革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既是对大家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大家的鼓励和鞭策,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未来,将按照相关要求,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作出自己应有贡献,再创新的更好成绩。

会议由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一支部主委、社会服务部二级巡视员常崴主持。民革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刘红秀等8位第一支部党员作交流发言。

据悉,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一支部在职党员25人,主要由办公厅工作人员组成。

来 源| “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

作 者| 邱凌 摄 影| 王恺强

专题推荐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