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民革中央领导率队在江苏调研民革参政议政信息化建设         2023年12月18日09:19

12月11日至12日,民革中央副主席陈星莺率调研组赴江苏围绕“参政议政信息化建设”开展调研座谈。

11日下午,调研组在民革江苏省委会机关召开“民革参政议政信息化平台建设需求调研会”。在听取了工作专班的汇报后,民革党员专家、参政议政骨干及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参政议政工作人员等就信息化平台建设需求进行交流讨论。

12日上午,调研组在民革南京市委会机关召开“民革参政议政信息化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受邀专家就信息化平台建设方案进行了评审,民革参政议政信息化专班成员参与了交流讨论。

陈星莺肯定了新的工作专班成立以来的工作有认识、有计划、有组织,结合岗位职责及工作流程,形成了较完整的系统需求报告。她提出,要继续细化现有基本需求和功能分析,开展扩展功能的调研设计,深化需求组与技术组的业务对接。

民革中央调研部、民革江苏省委会及南京市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 源| 民革中央调研部

专题推荐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