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郑建邦会见台湾奇美集团一行 共同推动两岸交流合作融合发展         2023年12月15日15:31

12月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台湾奇美集团董事长许春华一行并座谈。民革中央副主席陈星莺参加会见。

郑建邦代表民革中央对许春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奇美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两岸交流交往表示赞赏。他指出,当前,两岸关系又到了一个面临关键抉择的十字路口,我们希望两岸各界能在“九二共识”的框架下相向而行,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造福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奇美集团深耕大陆多年,有着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希望今后继续服务于两岸交流和祖国和平统一事业。

陈星莺表示,民革中央很关心奇美集团的发展,希望民革和奇美共同努力、共同谋划,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多献务实之策、多尽有效之力、多做具体之事。

许春华表示,奇美集团长期在大陆发展,得益于大陆的改革开放红利和惠台政策而不断稳步前行。“两岸一家亲”理念已经深入奇美文化血液之中,我们愿意继续支持两岸交流交往,与大陆有关方面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民革中央联络部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来 源| “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

作 者| 黄昌盛 摄 影| 李筱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