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谷振春参加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四支部会议         2023年12月15日15:27

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四支部会议召开

12月14日,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四支部会议在民革中央机关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出席会议,并听取与会党员对民革中央领导同志、领导班子、中央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谷振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谷振春认真听取党员们提出的思考和建议,并对党员们所做的宣传和新闻出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好政治方向,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精神,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根基;要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的理论优势和实践经验,在参政议政工作等方面不断实现新作为;要强化自身建设,推进新平台新机制建设,努力承担起中央直属支部直接吸纳高层次人才的重任;要树牢规矩意识,探索在支部开展内部监督等工作,不断强化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梁光玉主持会议

会议由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四支部主委、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社长梁光玉主持。

据悉,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四支部是由团结报社、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民革中央直接发展高层次人才的民革党员组成,在职党员22人。近两年来,支部活动丰富多彩,如:参观孙中山先生旅津纪念地;前往民革河北省张家口市委会定点扶贫点,举行文化扶贫、赠书活动;与民革北京市委会共同组织“在传统节日说传统文化”民革党员之家读书会等活动。

会议现场

来 源| “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

作 者| 薛蒙蒙 吴姝静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