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贵州
“2023年纳雍县基层法律明白人”专题培训班在纳雍举行     龙家万    2023年12月14日17:28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法律明白人”的业务素质和法律素养以及学法用法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的能力和办事水平,11月27日至29日,民革中央、民革贵州省委会、民革湖北省委会联合在中共纳雍县委党校举办了“2023年纳雍县基层法律明白人”专题培训班,贵阳学院陈静忠、鄢广老师应邀授课。民革贵州省委会秘书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100余名纳雍县基层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

李云霞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是落实民革中央定点帮扶纳雍县工作计划的相关要求,助力乡村人才振兴,不断拓展社会服务的新领域的具体举措。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站在促进纳雍基层法治建设事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推进依法行政,防范执法风险,提高法律意识,切实肩负起推动纳雍基层法治建设事业发展的重任。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