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贵州
“情暖纳雍·圆针送情”义诊义治公益活动在纳雍县人民医院开展     龙家万    2023年12月14日17:25

“我的肩颈一下子就轻松了许多!”

“我的膝关节走起路来也不那么痛了!”

“我的手臂已经能举起来了!”

这是从纳雍县人民医院治疗室出来的患者不时发出的最直接的赞誉声。

为深入贯彻落实统一战线“地域+领域”组团式帮扶毕节工作要求,根据民革贵州省委会“博爱牵手·生命护航”医疗帮扶行动系列安排,11月29至30日,民革贵州省委会、民革贵阳市委会携手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圆针医学专业委员会在纳雍县人民医院开展“情暖纳雍·圆针送情”义诊义治公益活动。民革中央、民革贵州省委会、民革贵阳市委会、中共纳雍县委统战部、民革纳雍县工委、纳雍县人民医院相关同志、义诊义治专家团队及前来就诊的患者共计150余人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情暖纳雍·圆针送情”义诊义治公益活动。

此次义诊义治活动采取现场诊断、随即治疗形式开展,义诊义治范围主要包括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症、髋关节炎、骶髂关节炎、股骨头坏死、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等骨伤科疾病,肌筋膜炎、神经卡压、腕管综合征、梨状肌综合征、各种肌肉慢性损伤、韧带损伤、肌腱损伤等软伤科疾病,中风偏瘫后遗症、面瘫、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偏头痛、带状疱疹后遗症、乳腺增生等常见疑难杂症。

公益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此次公益活动共为200余名患者提供了现场义诊义治服务,同时专家团队与部分纳雍县医务人员现场交流圆针治疗技术,从多维度为健康毕节贡献民革力量。

专题推荐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