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会经济专委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齐成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革天津市委会调研处 赵锐含    2023年12月01日10:23

11月30日,民革天津市委会经济专委会在团结大厦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重点研究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计划。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天津市委会主委齐成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经济委主任刘凯华出席会议。经济委委员及市委会调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齐成喜为参会委员作2024年调研课题选题方向和调研工作方法专项辅导,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专业领域,就我市集装箱进出口现状、资本市场与民营中小企业融资问题、无人机出口贸易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招商、文化金融创新、本部经济与公司存款额问题、天津市制造业智能化发展、推进市内六区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适港产业提质升级等多方面内容进行研究意向汇报和讨论交流。

齐成喜在讲话中指出,2024年,经济专委会成员要继续坚持紧紧围绕中共天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助力“十项行动”走深走实,为落实“着力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深入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良策。为此,要认真按照“五步法”,一是根据本次会议研究讨论的调研方向着手完成调研方案;二是组织召开调研方案交流会议,讨论、完善、确定各个方案;三是做好调研方案的落实工作,制定全年调研计划表,协调保障调研活动,充分提升调研实效。

专题推荐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