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北京
民革北京市委会赴门头沟区开展“8+1”行动调研和项目对接     民革北京市委会    2023年11月16日10:46

为贯彻落实“8+1”行动部署,助力门头沟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灾后重建,10月30日,民革北京市委会秘书长樊维带队赴门头沟区开展 “8+1”行动调研和项目对接。民革北京市委会经社处处长石军、民革北京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凤芹、民革北京市委会法律服务志愿者联谊会副会长李继泉、民革北京市委会农业农村委委员谷振宾等参加调研。

上午,民革北京市委会一行赴潭柘寺镇调研精品民宿恢复经营和重建情况,在大峪街道滨河西社区调研养老驿站服务提质项目进展情况,在城子街道蓝龙家园社区调研民革市委法律服务志愿者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前往军庄小学图书室调研民革中山博爱书屋建设进展。门头沟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金涛陪同调研。下午,与中共门头沟区委统战部和相关部门进行了2023年民革北京市委会助力“8+1”行动项目对接会。门头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金涛,门头沟区司法局、区民政局、百花山管理处、大峪街道、城子街道、斋堂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有关项目对接。与会人员围绕民革市委年度已申报项目和门头沟新需求项目,逐一听取情况、对接交流和研究分析,并就形成三年计划持续推动进行深入交流。

樊维秘书长表示,民革北京市委会希望通过实地调研和面对面的座谈,真正了解门头沟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发现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下一步,民革北京市委会将加强与门头沟相关部门的深化沟通合作,完善工作机制,依据地区所需、党派所能,发挥北京民革资源优势,找准“8+1”帮扶工作的切入点,提出三年助力项目,制定三年工作计划,助力门头沟区高质量发展和灾后重建工作。王涛部长对民革北京市委会助力门头沟区高质量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通过对接会梳理可行的新项目,推动机制进一步落地,对于会议提出的优化项目布局、细化明晰保障机制等抓紧落实,确保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专题推荐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