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河南
民革河南省委会为鄢陵县张桥镇镇直小学捐赠“中山爱心书屋”     民革河南省委会    2023年11月10日17:11

11月10日上午,民革河南省委会、民革许昌市委会在鄢陵县张桥镇镇直小学举行“中山爱心书屋”捐赠仪式。民革河南省委会联络处处长王晓东,民革河南省委会联络处一级调研员高勤,民革河南省委会联络处三级调研员孙俊伟,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许昌市委会主委赵文,鄢陵县政协副主席、民革许昌市委会副主委段书安,鄢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民革许昌市委会委员徐冰出席活动。民革许昌市委会各位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及部分骨干党员,鄢陵县张桥镇镇长张亮、镇人大主席刘二中及镇直小学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捐赠仪式由许昌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主持。

仪式上,张桥镇直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分别为嘉宾们佩戴红领巾;民革河南省委联络处处长王晓东、许昌市政协副主席赵文共同为“中山爱心书屋”揭牌;民革河南省委会联络处一级调研员高勤、许昌市政协副主席赵文向鄢陵县张桥镇人大主席刘二中、张桥镇镇直小学校长刘亚兵交接捐赠物资;主席台各位嘉宾向镇直小学学生代表捐赠爱心书包;张桥镇镇长张亮、张桥镇中心校书记张孝军向民革河南省委会、民革许昌市委会敬献锦旗。

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许昌市委会主委赵文对民革河南省委会王晓东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民革河南省委会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持续开展“博爱.牵手”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打造河南民革助学品牌“中山爱心书屋”,赢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成为民革河南叫得响的金字招牌!此次捐赠活动,民革河南省委会精选2268个品类图书2500册、价值75000元的阅读书籍,民革许昌市城东支部主委、许昌千里行包业有限公司杨明华为同学们带来了300个“爱心书包”!希望“民革中山爱心书屋”能够打造成张桥镇镇直小学精神的“加油站”,思想“充电宝”,用知识点亮书籍、照亮人生、成就梦想,用勤奋和智慧创造美好的未来!他希望,广大学子常怀感恩之心,常举谢恩之行,做爱心的传递者,以才智振兴民族,以爱心回报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社会各届人士能够更多地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为教育发展出谋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民革河南省委会联络处处长王晓东详细介绍了民革河南省委会多年来持续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情况,勉励镇直小学的同学们要好好珍惜少年时光,认真读书,加强锻炼,树立远大理想,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

“民革中山爱心书屋”捐赠仪式后,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参观了镇直小学“民革中山爱心书屋”,听取了学校负责同志关于学校教育教学情况介绍。

专题推荐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