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河南
民革河南省委会为鄢陵县张桥镇镇直小学捐赠“中山爱心书屋”     民革河南省委会    2023年11月10日17:08

11月8日,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率队,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罗春华、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都江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智, 以及四川民革企业家代表等一行来省委会机关参加座谈交流。民革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心阳、机关各处室有关同志以及河南民革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吕心阳对民革四川省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民革河南省委会的组织构架、自身建设等基本情况。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处室近年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及创新举措。双方围绕新时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机关建设等方面开展的行之有效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分享了经验与心得,并达成共识。

曾蓉对民革河南省委会的热情接待和真诚分享表示感谢。她表示,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之间的交流学习非常必要,民革四川省委会要认真消化吸收学习民革河南省委会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夯实履职基础。双方共同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常来常往,为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助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专题推荐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