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浙江
“博爱·牵手”关爱健康公益活动在诸暨举行     民革浙江    2023年11月10日16:17

11月4日,由民革浙江省委会医卫服务团、民革浙二医院支部主办,民革浙江医院支部、诸暨市五泄镇人民政府及诸暨市五泄镇卫生院参与协办的“博爱·牵手”关爱健康公益活动在诸暨市五泄镇举行。

本次活动是民革浙江省委会开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落实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双下沉、两提升”精神、推进“健康中国”战略部署的具体实践。民革浙二医院支部陈芝清、孙立峰、程旭峰、薛翀、赵复金、陈美凤、魏丽飞、王丽萍、高峰云、白海霞、高胜有,民革浙江医院支部徐巧霖等民革医疗专家参加了本次义诊、健康宣教活动。

在五泄镇卫生院,陈美凤、魏丽飞、高峰云等开展教学查房、业务指导等活动,有效的拓宽基层医务人员的诊疗思路。在义诊现场,民革医疗专家团队自带设备仪器,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检查视力和眼底,不仅为群众当前病痛把脉问诊,给予诊疗建议,更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生活保健知识,宣传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常识,提高居民的卫生保健意识和健康意识,指导他们正确认识疾病、预防疾病。专家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和耐心专业的医疗水平,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民革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作者:民革浙江省委会 摄影:民革浙江省委会 核稿:刘丹萍

专题推荐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