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浙江
民革浙江省委会召开社会服务团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3年10月27日17:55

10月20日下午,民革浙江省委会召开社会服务团工作交流座谈会。各服务团负责人及相关代表参加会议,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到会讲话,民革浙江省委会秘书长钟日娟主持会议,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及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总结回顾了各服务团一年来工作情况,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针对服务团在活动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钟日娟一一予以回应,并就活动开展、服务保障等问题安排省委会办公室、社会服务部有关同志进行现场辅导。

刘净非肯定了社会服务团一年来的工作。她指出,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职能,是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和桥梁,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两项基本职能的拓展和延伸,也是凝聚团结共识、强化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各服务团要发挥专长和优势,做到年初有谋划、年中有落实、年末有总结。与会人员要做好会议内容的传达落实,各服务团要统筹协调、分工协作、紧跟形势、选准方向,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的重大节点,即刻部署,迅速行动,将多党合作制度优势体现到建设团结友好型民革工作中来。

与会人员表示会后将第一时间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传达,今后加强资源整合,群策群力,提升效果,扩大影响,为建设“六型”民革贡献智慧力量。

作者:民革浙江省委会 摄影:民革浙江省委会 核稿:刘丹萍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