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安徽
民革安徽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张燕燕    2023年10月17日16:04

2023年10月16日,民革安徽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马传喜,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檀结庆、王安义、周世虹,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汪炳俊及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王安义主持会议。

王安义

杨莲娜

报告会上,民革蚌埠市委会副主委、安徽财经大学硕士生导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授、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安徽财经大学全球创新链与中国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莲娜应邀作专题讲座。她以《自由贸易协定与中国对外贸易发展》为题,用生动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为什么热衷于签署自由(区域)贸易协定(FTA/RTAs)”“主要国家及地区的FTA”“中国FTA的发展”等方面,讲授区域经济一体化方面的知识。报告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内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今后进一步做好经济领域参政议政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不担任省委会常委的市委会主委,民革安徽省财政金融支部、省农科院支部、安徽农业大学总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支部、社会与法制支部、法律支部主委及省委会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