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民革中央领导赴北京昌平调研民革党员之家数字化建设         2023年09月25日10:15

9月20日,王红、谷振春率调研组赴民革北京市昌平总支第三支部党员之家调研。

9月20日,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王红,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黑龙江省委会主委谷振春率调研组赴北京市昌平区,就民革党员之家数字化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

在民革昌平总支第三支部党员之家,听取情况汇报后,王红、谷振春就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特别是数字化建设方面的目标导向和实现思路,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王红讲话

王红表示,北京在数字技术方面有独特的优势和基础,打造现代化的数字民革党员之家符合北京作为科技创新中心的定位。民革北京市委会高度重视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目前基本实现了全市区域覆盖。下一步,民革北京市委会将在民革党员之家数字化建设方面积极探索,立足履职所需,优化工作渠道,解决实际问题,强化主体责任,提升履职时效,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迈上新台阶。

谷振春讲话

谷振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北京市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的成效,特别是民革昌平总支第三支部党员之家能够顺应时代发展、发挥党员专长,在推动党员之家数字化建设方面,以高标准先试先行、善作善成的宝贵尝试。他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将顶层设计和基层实践结合,坚持系统性谋划,扎实推动、务求实效,继续在平台建设上探索新路径,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民革组织相关工作开展提供可借鉴的典型经验和优秀样板。

民革中央宣传部、民革北京市委会、团结报社、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民革昌平总支、民革昌平总支第三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 源| “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

作 者| 吴姝静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