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江苏
民革江苏省委会经济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和“推动产业绿色转型发展”专题调研     民革江苏省委会经济委员会    2023年09月18日16:51

9月14日至15日,民革江苏省委会经济委员会在苏州开展主题教育和“推动产业绿色转型发展”专题调研。民革江苏省委会经济委员会主任、苏州市委会主委朱依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江苏省委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宿迁市委会主委王新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份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民革十四届三次中常会精神和中共江苏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围绕美丽江苏建设暨“制定江苏省生态环境条例”专题,就“推动产业绿色转型发展”课题开展座谈交流,并考察了金浦视界1956数字文化产业园、吴江同里新能源小镇,调研了解区域能源互联网先进示范区建设情况。

朱依东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既是民革组织的要求,也是委员自身建设的要求,委员们要积极关注民革中央、民革江苏省委会和自身所在基层组织开展的各类学习活动,坚决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记加入民革的初心与使命,坚定不移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者推动者维护者。

朱依东要求,委员们要结合自身工作,围绕相关专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以学增智,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加强交流互鉴,以学促干,积极做好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民革江苏省委会经济委员会前三季度参政议政成果。

民革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瞿筱霞陪同考察调研。民革江苏省委会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民革苏州市委会经济和“三农”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及活动。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