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何报翔会见民革河北省委会一行 持续助力康养产业发展         2023年09月14日15:39

会见现场

9月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何报翔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民革河北省委会主委何秉群一行,并围绕助力秦皇岛康养产业发展进行座谈。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参加会见。

何报翔讲话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何报翔对秦皇岛市近年来推动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所作的努力和成效表示肯定。何报翔指出,“康养产业、生命健康”是一篇大文章,希望秦皇岛市立足优质资源、做好研究工作,办好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大力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和服务品质,从夏季避暑“一季观光”加快转向“四季康养”,全面提升产业能级水平,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实质性推动作用。

谷振春讲话

谷振春表示,希望秦皇岛市在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上惟实励新、精进臻善,进一步取得实质性进展。民革将持续做好相关工作、提供支持,为推动我国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何秉群发言

民革河北省委会主委何秉群对民革中央一直以来对民革河北省委会及秦皇岛市的关怀表示感谢,希望民革中央为推动秦皇岛康养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秦皇岛市市长丁伟介绍了秦皇岛市近年来康养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以及筹办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的相关进展情况。

丁伟介绍相关进展情况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河北省政协、民革河北省委会、秦皇岛市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来 源| “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

作 者| 吴姝静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