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谷振春在新疆参加“文化润疆、笔墨和田”书画活动         2023年08月29日10:50

8月25日,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在新疆和田参加“文化润疆、笔墨和田——韩必省书画作品展”,并为韩必省书画艺术中心揭牌。这次书画作品展由天津市政协、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民革中央画院主办。

书画艺术中心揭牌仪式在和田师范专科学校举行,现场向民革中央委员、民革中央画院副院长、民革天津画院院长韩必省颁发了“特聘教授证书”。

谷振春在座谈会上讲话。

座谈会上,谷振春在讲话中表示,书画艺术中心的成立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书画艺术中心也将成为文化润疆的特色品牌活动和交流交往平台。

为于田县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基地揭牌。

同日,新疆于田县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基地启动暨韩必省先生书画作品捐赠仪式在教育基地举行。谷振春、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并为教育基地揭牌。

少先队员代表为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佩戴红领巾,表达他们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祖国、回报社会的决心。

于田县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基地启动仪式现场。

近年来,天津、和田两地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大文化产业投入,提升精品文艺创作、开拓文化交流等方面成效凸显。

韩必省先生现场为学生题字留念。

书画作品展现场

韩必省作品

来 源| 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等

作 者| 阿卜杜拉·热杰普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