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网站>>民革中央画院>>画院新闻
李惠东率队赴广西北海开展书画工作调研     民革中央画院办公室    2023年08月18日14:58

8月12日至14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率队到北海市开展书画工作调研,视察指导民革中央画院创作展览交流中心(北海)(以下简称“中心”)的建设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广西区委会主委巫家世陪同调研。

李惠东副主席(前排右三)率队考察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

调研组考察了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海丝非遗文化体验馆,深入了解北海当地历史文化资源挖掘和利用情况,并在北海中山书画院召开中心建设工作现场办公会,还前往涠洲岛考察中心的配套写生点和民革党员之家。

李惠东指出,民革中央画院在地方设立创作展览交流中心,是民革中央以文化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北海市对中心的创建给予了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中共北海市委市政府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以中心的创建为契机,加强与民革书画工作的联系,充分结合当地历史文化特色与优势,把握好中心的功能定位,进一步宣传北海文化、助推北海发展。

李惠东副主席(前排右二)在北海中山书画院召开中心建设工作现场办公会

民革中央画院院长孔维克,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民革中央画院秘书长张长宏,民革广西区委会副主委李拥军,中共北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一级巡视员陆海生,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社会处处长、二级巡视员、民革中央画院副秘书长井建军,民革广西中山书画院院长阳山以及民革中央画院、民革广西区委会相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