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贵州
民革贵州省委会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2023年08月17日17:40

7月13日至14日,民革贵州省委会副主委、民革贵州省委会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方文敏率妇女青年委员会部分委员赴毕节市织金县、遵义市正安县,开展《关于充分用好脱贫攻坚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助力乡村振兴》课题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织金县以那镇松林华隆智水务有限公司、正安县正安清源水利管理有限公司,认真察看了蓄水池、泵房、消毒药品存储室等,听取乡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两个村饮用水水源规模、供水方式、管网覆盖、受益范围、水处理工艺、供水水质管理及水源地保护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是农业发展的重要内容,更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保障。水利部门和乡镇要着眼大局、长远考虑,科学规划,制订详细供水计划,科学合理布局供水管网,不断提升农村供水能力和保障水平,让广大群众喝上安全水。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与织金县、正安县水务、农业农村等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情况,听取意见。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