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贵州
民革贵州省委会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开展课题调研     田逸云    2023年08月17日15:57

8月8日,民革贵州省委会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调研组一行赴贵州省教育厅开展课题调研活动。民革贵州省委会二级巡视员、调研处处长文西屏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此行的调研方向和目的。《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升级为中国—RCEP教育交流周的研究》是民革贵州省委会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今年的调研课题之一。自2008年起,由外交部、教育部、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以下简称交流周)已连续在贵州成功举办了15届,秉承“平等互信、开放创新、互学互鉴、合作共赢”的十六字精神,交流周不断推动服务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成为双方最具代表性的政府间教育合作平台。

交流周秘书处和省教育厅国际处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交流周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面临的问题、未来的计划作了详尽的介绍。调研组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梳理调研所得素材,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智库作用,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决策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