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山东
民革山东省委会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双拥笔会     刘小凡    2023年08月01日10:02

7月25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民革山东省委会联合山东中山书画院、山东画院、山东省中国画学会的书画家们走进山东省军区济南第一退休干部休养所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双拥笔会,与广大官兵欢聚一堂,为他们送上了一份丰盛的书画文化大餐。

老干部何法祥、赵承凤、张齐红、张建中、张秉德、雷齐、张明友、王振初、李养珍、杨家杰、幸胜标、金培昌、鲁建华,民革中央画院院长、山东画院院长、山东中山书画院院长孔维克,民革山东省委会副主委、济南市委会主委王伯芝,以及山东中山书画院、山东画院、中国画学会的十余位书画名家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山东省军区济南第一退休干部休养所所长左长宝主持。孔维克院长致慰问词,何法祥首长代表老干部致欢迎辞。何法祥代表老干部向山东中山书画院和山东画院分别赠送了书画作品。全体领导嘉宾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干休所书画室展示的书画作品,进行了亲切地交流。

在书画笔会环节,书画家们挥毫泼墨进行现场创作。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书画家们饱含深情,将鱼水情深诉诸笔端,一幅幅生动的作品跃然纸上,丰富了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军营增添了浓厚的艺术氛围。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