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何报翔会见中共张家界市委书记一行 共话文旅深度融合发展         2023年07月27日11:17

会见现场

7月2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何报翔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刘革安一行,就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及相关活动筹备工作沟通交流。

何报翔讲话

何报翔对刘革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张家界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及相关活动筹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是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文化强国建设的重要内容和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张家界在文旅融合发展思路、路径和方法上不断探索,为高质量发展增动能、添活力,取得了积极进展。民革中央长期关注文旅融合和康养产业发展,接下来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助力张家界加快推进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建设,推动我国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围绕文旅融合相关活动筹备情况,何报翔指出,要充分利用多样艺术形式和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做足文旅融合的“文”字文章;要重点打造特色康养,推进文旅康养融合;要深化“办会兴城”理念,推动办会效应持续释放。

刘革安汇报相关情况

刘革安对民革中央长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汇报了张家界文旅融合发展及相关活动筹备情况,并恳请民革中央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张家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斌汇报了相关活动工作进展和具体事项。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中共张家界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