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安徽
民革安徽省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调研“提升城市创新创业活力”     高飞 张洋     2023年07月21日10:39

2023年7月19日至20日,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檀结庆率民革安徽省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调研组赴滁州市,就“提升城市创新创业活力”课题开展调研。民革滁州市委会主委苏虹陪同调研。

檀结庆

苏虹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滁州市人社局、教育局、发改委、科技局、经信局、人才办、团市委以及滁州学院等相关单位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滁州市创新创业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相关经验等。围绕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提升创新型创业型城市建设、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与会人员展开深入研讨。檀结庆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成绩得来并非偶然。滁州市在提升城市创新创业活力工作中采取了许多好的做法,也取得了显著的效果。调研组要认真学习和研讨本次调研所得,针对调研主题,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提交省政协协商会。

在中新苏滁高新区规划馆调研

在胜华波汽车电器(滁州)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中新苏滁高新区规划馆、胜华波汽车电器(滁州)有限公司、达亮电子(滁州)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民革安徽省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小平,副主任唐璐、高飞及委员张子军、储诚富、袁自春、章庆亚参加调研。民革安徽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武骏应邀参加调研。民革滁州市委会副主委李维春、方平陪同调研。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