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画院召开四届四次院长会议 王红梅作主题教育宣讲     民革天津市委会社会服务处 陈泓玲    2023年07月25日15:47

7月20日,民革天津画院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四届四次院长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红梅出席,民革天津画院院长韩必省,副院长李岳林、高学年、王延强、邢津、孙岩,副秘书长张养峰及社会服务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红梅作“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她在宣讲中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画院班子成员要把主题教育作为自身建设的重要环节抓紧抓实,带领画院全体成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发挥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把画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会上还通报了画院会员登记、申请入会人员情况,部署了主题教育专题画展筹备工作,并对“五进活动”“文化大讲堂”、纳雍县昆寨乡新民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